庄河本地宝 > 庄河旅游 > 游在庄河 > 庄河旅游攻略 > 旅游大巴在庄河侧翻 至少35人受伤
旅游大巴在庄河侧翻 至少35人受伤
2013-12-27 10:10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大连庄河市四仲线和塔大线交汇路口一旅游大巴发生侧翻,至少造成35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。

  车上的乘客介绍,大巴车在途经一个T型路口时,一辆轿车突然驶入主道,大巴车司机为了躲避该车,迅速打方向盘,撞到了路边的大树上,随后侧翻到路边沟里。

  记者从医院获悉,送往医院的35名伤者多数是轻微皮外伤,有11名伤者有骨折、内脏受伤状况,均无生命危险。

  大巴所属旅行社表示,大巴车实际坐了47人。

手机访问 庄河本地宝首页

  • 王家镇加快旅游大项目建设

    今年以来,庄河市王家镇紧紧围绕建设国际化生态型旅游海岛的发展目标,科学规划、严格保护、合理开发,积极引进外资和吸纳社会资金加大旅游重点项目的建设和配套,使一批旅游项目快上马、快投建。

  • 旅游区经营权将整体出让

    庄河的海王九岛、天门山、城山古城等旅游区将面向社会整体出让经营权;滑雪场、海岛度假区、五星级酒店等高端旅游项目,为热衷旅游项目的开拓者提供用武之地;开发农业观光、生态休闲的生态旅游更是前景广

  • 温泉小镇项目升温庄河冬季旅游

    庄河市充分发挥本地温泉资源较好的优势,引进“外智”、外资开发高端旅游产品。目前正在推进两大温泉小镇项目建设,由此升温了庄河冬季旅游。据初步统计,庄河市今年预计接待国内外游客400余万人次,旅游总

  • 庄河旅游与文化联袂启动“全运攻略”

    在临近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开幕还有100天之际,5月22日,庄河市举办“比赛在大连,观光到庄河”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暨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特许商品——庄河剪纸签约仪式,庄河市“全运攻略”正式开启,具有20

  • 热门推荐